有你的信。

什麼?我沒收到。

信箱都滿出來了。

我,不住那邊啊。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城裡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就算是牛肉麵也要開24小時!

餐廳名稱:建宏牛肉麵

地址:洛陽街45-6號 (洛陽停車場附近)

營業時間:24H

平均價位:40-100NTD

其它:不可刷卡、有停車位、無包廂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餐廳名稱:長興小舖

餐廳地址:復興南路二段362號 (台大後校門過個馬路就到了)

餐廳電話:02-27395777

營業時間:只知道週日公休

 

其它:只收現金,水餃週一~週五中午不供應(不知道有沒有異動)。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到了某一個年紀,對於自己的身心狀況會不自覺變得敏感,一有小變化所產生的影響已經不像年輕力壯時微不足道,而會讓日常生活作息混亂,所以,透過人體生理時鐘的規律來控制這副軀幹是必要且重要的。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單身獨居的我,對於IKEA和COSTCO這類歐美大型賣場的期待,不會是可以把家佈置的溫馨的各種家庭用品,也不會是可以瘋狂開趴的大魚大肉,而是一人飽全家飽,不用出國也能享受異國料理的賣場餐廳。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兩年前放下一切決定回台中的時候,說不掙扎是騙人的。可是我總想著,無論什麼樣的難題,再多的挑戰與考驗,都會因為我們不曾放開的手能一起面對,所以即使掙扎我也不害怕。

 

 

當我以為你也與我有同樣的心情,卻不知道彼此的世界已經有了分節符號。表面的和平與過往的甜美才讓我們沒有立刻轉身離開,消耗著長久以來累積的歡愉,也同步累積著愈來愈多的苦悶不滿。

 

有時候時間會沖談一切,有時候時間的作用會像釀酒一樣,是讓這些傷痛更厚重更濃烈。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乍看之下是個風和日麗的天氣,明亮的光線與紅花綠葉,一切正如我昨天所預想的美好,應該是個可以出門踏青的good day,還喜孜孜的查了土城承天襌寺的桐花步道路線圖,從捷運永寧站出發來回得要花上三個小時的小小走春,哼,我一個人也可以完成它的!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因為要去把正在作美容spa的小紅開回來,所以難得有機會可以坐到南港站。自從上次通車典禮前看到新聞說這裡使用了大幅幾米的作品,就一直很想來。這是南港站通車後第一次來到這裡。上來到閘門處就可以看到紅衛兵在休息。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上天關了你一扇窗,一定會再幫你開另外一扇門的。也許是因為我這樣相信,所以轉換跑道的過程還算順利,大概是平常真的有作好事燒好香,又或者真的是來人間修業的,總之2010年的新挑戰,都說是挑戰了,當然就要先介紹戰場......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關於孩子們,今年起我有了一些新的認識。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海道對我來說有著十分深遠特別的意義。人的生命中總有幾件重要的事,藉由物件的存在將珍貴的記憶具象化,並且得以傳達與保存。這杯子就是為了如是這般的原因到來。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旅行地名-英文
  • 請輸入密碼:

轉載網址:http://udn.com/NEWS/OPINION/OPI4/5372026.shtml 

【聯合報╱詹偉雄】
2010.01.18 04:11 am
 
詹偉雄
 
台灣的年輕創業家喜歡開咖啡館、複合式餐廳、民宿,以及各式各樣的小店,它們像一顆顆小珍珠,為城市點亮了風情,我的台商朋友說:這樣的小店、這樣的閒散幽情,北京就是找不著一家。但也大有人對它們不以為然,郭台銘就說這些年輕人「島國思維」,以開咖啡店為滿足,不可思議。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0108150801830.jpg

關於…孤獨的意義、人類存在的意義、死亡的意義…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http://0rz.tw/ywZGG

與死亡密談─在生命轉彎處遇見是枝裕和

【陳克華】
  在人生轉彎處,當孤獨泌入心腸,徬徨吸走了力量,淚光漶泯了方向,此時遇見了是枝裕和的電影,被狠狠撞了一下,那撞擊成了轉彎力道本身的一部份,分不出因果來。是幸福,是放示,是不可言說的「真」的一閃而逝的靈光?在波士頓雪天的正好十年以後,我仍在這裡提筆美好地訴說。
  人生正在轉彎,往往可以只因為某個人,某件事,某個城市;而此時你正好遇見了某本書,某一句話,某段音樂,某部電影,被狠狠撞了一下,那撞擊成了轉彎的力道的一部份,分不出因果來。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妹妹我愛妳
  • 請輸入密碼:


人生而在世,除了積極的幫助他人、創造美好幸福生活之外,不能或缺的還有新奇事物的追求。但是追求的時間點很重要,太早去只怕一切未完備就徒留不良印象,太晚去只怕不復江湖流傳的那樣美好,徒生遺憾。然而在那個當下我們無法知道是早是晚是迎頭趕上還是過了賞味期限。時間是一種奇異的戲法,總是只能在事後看清楚。我去心之芳庭的時間,正在籌備不久,在台中版正慢慢熱門起來的半路,所以.......

心之芳庭:http://www.moncoeur.com.tw/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嘖嘖,叫作芳庭路耶.....真可謂家大業大呀)

04-22398900 ,具大型免費停車場

開放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0:00~21:30

門票:平日入園100元,假日200元,無論平假日皆可抵消費100元

園區規劃:慶典區(舉辦婚禮/會議/趴踢或大型宴會,有藍天綠地教堂及宴會廳,預約參觀制,不給散客逛)、約會區(小南法/香草舖子-薰衣草集團都會有的特色/紙箱王/音樂盒舖/親親我的家,只要於營業時間購票即可自由參觀)

其它:請詳見官方網站,本人不是幫他們打廣告的所以消費參觀資訊就到此為止嘍。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SL10232  

2009年的9月30日,9月的最後一天.....

還在計劃著中秋的烤肉活動

還在仔細盤算到底要買多少斤的螃蟹

還在吵吵鬧鬧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