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集團引進代理的某知名D牌肥美甜食,好久沒有吃了。心情不好或是有什麼值得慶祝的事,用一杯苦中帶甘的咖啡配上2~3個上相又美味的甜甜圈真是絕配。

趁著9月特價活動貪嘴多帶了幾個,其中熊太郎系列卡哇依到不行!共有三種口味:巧克力、杏仁、草莓。排在我前面的一對母女搶走了最後二個杏仁熊太郎,剩下睜著無辜豆眼的草莓口味,因為太粉嫩了,我幫她改名為熊子小姐噢!太真材實料的草莓碎片讓熊子小姐的臉看起來好像過敏得很嚴重呢!


 


麵包體有著該品牌一貫的Q筋鬆軟,從熊子小姐沒來得及掩蓋的頭頂發現內部填充了滿滿奶油,真是害羞的畫面,一下子就把熊子小姐看光光了!>//////< 其實應該就是天使巧貝的熊版啦,嚴格來說,視覺效果大於口感美味@@a


 


為了要呈現美美的妝感,熊子小姐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自己妝點得秀色可餐,這樣一來,和許許多多水美眉一樣,也有著彩妝厚重隨時有崩塌可能的危機產生!真是太令人捏一把冷汗了!一不小心就戳了個小洞在她臉上。


 


別擔心!我馬上來把妳吃掉~~~~挖哈哈哈哈哈哈哈。

熊子小姐的臉和我的臉一比,相去不遠呢!(??)不過吃下她以後,我的身體又要悄悄的大了起來,想要好好照顧熊子小姐的心情陷入了兩難~你們說,我是該犧牲自己,把熊子小姐好好藏進肚子裡保護的對吧!!一定是這樣子沒錯的!


據說這是限量商品唷,不知道下次還有什麼新夥伴會加入熊子小姐的親友團,喜歡的不要錯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