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店家已於98/4/30停止營業嘍!非常遺憾】 

 謎底終於要揭曉了,其實有很多人都猜到啦!應該是有吃過吧?

 這一間在台中的火鍋就是:川巴子火鍋樓。
電話:04-2329-5556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107號

寫在前面:
提供給想要去試試的朋友一個好康情報,我在台中入口網的會員區有下載到折價卷,
這是要會員才能下載的,不過...嘿嘿,上面也沒有寫會員的名字啊,
所以就請需要的人自己另存去用吧 ^^ 算是一個小小的遊戲回饋。

ps今天 10/30去吃,店長說 刷卡是九折唷!現金交易可享八八折 ^^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h/photo/uiEeEYDhVn9dgBAYOmoDEA

 

它的總店是藝人張永正的哥哥張永華夫婦從大陸引進來的,之前我在台北就常常吃,
而且它台北總店是沒有冰淇淋也沒有汽水的,台中店有耶,嚇了我一跳
那次去吃的時候是吃了香辣蟹鍋、水煮牛、酸菜魚片鍋,
小菜除了麻餅和口水雞必點以外,其它的人還點了茄子啦、魚皮等等,
應該還有好幾樣,去的時候再問一下服務生。

在味道方面,香辣蟹鍋是屬於一鍋兩吃的,第一鍋炒鍋先上來的時候,香氣和味道
確實是比總店差了一點,所以第二鍋加湯的時候也是連帶影響到湯頭的味道。
至於其它兩個湯鍋就跟總店一樣了,尤其是水煮牛,不要以為名字看起來很清爽,
其實真的很辣 這個辣是跟牛肉很搭的,是那種吃下去肚子會熱起來,再從肚子辣回嘴巴的辣。

關於味道的差異,我有請問過店裡的店長,
她的說法是以台中人的習慣口味稍微作了些改良,
因為曾有客人反應太嗆太辣(cathyd:不過四川風味不就這樣嗎),
所以後來就想,把口味調淡一點,若是能夠吃重口味的客人也可以要求再加味上去。

然後南京的Marco有提到那不該出現的東西,我很能體會你當時的窘境
如果有人也遇到一樣的情況,不妨當下要老板給個交代
是我的話我一定會要他說清楚講明白的,不要怕 ^^

我覺得這家店算是蠻有特色的,以台中來講,麻辣鍋除了鼎王有屹立不搖的地位,
其它的其實是大同小異,而台中川巴子不單只是麻辣鍋,也是特色鍋,
相信在冬天鍋季來臨的時候,可以提供大家一種不同的選擇啦~

謝謝大家參與我的小遊戲 ^^
我的鍋物特蒐才剛開始唷 :)

 

 

arrow
arrow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