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athyd (甜在心饅頭..)                                看板  cathyd
 標題  呱42
 時間  Tue Jan  6 23:01:39 2004
───────────────────────[←離開] [r回覆] [PgUp] [PgDn]

終於還是進去了。

走向這一步之前,我全身緊張得近乎痙攣,心就快從嘴裡跳出來了。
我緊抿著唇,我困惑或是必須作出慎重決定的時候就緊抿著唇。像要逼出個答案。

我先脫了外套,冷空氣使襯衫緊緊貼住我的身軀。
一時之間以為你已經環抱著我。可我還是止不住發抖的心跳和發燙的臉頰。

穿過一條馬路之後,你就等在那頭。森冷的氣氛看不出來你到底開心或是厭惡的。
你輕手拈了朵香花,在指間揉碎成液,擦過我極為敏感的耳,
眼睛不自覺得瞇成一線,像貓咪吃完魚的滿足,像小狗被搔弄喉間發出咕嚕聲的舒暢。
你的手勁是愈來愈大了;已然發腫的耳垂像是高張的慾念澎湃著,
你終於笑了,想你是開心的,說,忍忍吧,一下就過去了。
然後我就嚐到一絲血腥,阿,我咬破了下唇,便不可自抑的拔聲呻吟了來。

接著用尖銳刺穿了我,尚來不及呼喊你的名字,而,一切就這樣結束,
你兀自退開,欣賞殘留在我臉上的錯綜複雜。
來此之前,我期待著刻心蝕骨的痛覺,抽插之間卻只遺留稠密的落寞。
難道想落淚也無法如願?還是得堅強自己不致崩潰?~

「好了,可以了。」你說。 
翻臉像翻書?還好你不抽煙否則怕還來根事後煙?
室內的溫度又緩緩的降下,不若一開始進入時窒熱難耐。我似乎也冷靜了起來。

「真的很痛。」我垮著臉說。

「搓得不夠都會痛。」你依然森冷,比冰塊還低溫。
喟嘆著整好衣裝,我已想不再出逗留的理由。

 

 

 

 

 


「一共三百元,記得洗完澡一定要吹乾,二個星期後來挑對喜歡的針。謝謝。」

真的好痛!幹!到底誰說穿耳洞不會痛的。....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