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炯鑌也出來好一陣子了,但當初不知為何的偏見,
也可能是因為很久沒有聽歌的習慣,所以一直都不曾聽過他的歌。
直到某天經過電視,看見那個熊傻男張心傑在星光的比賽,
被他認真的神情吸引,才聽見這首歌。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些許「因人廢言」的惡習啦。>///<
感覺張心傑唱起來是比較有味道的,特愛他那嘶啞中又帶著大男人溫柔的滄桑感。
而這首歌的歌詞也非常的寫實,又讓人心疼。
(疑,說來說去,還是沒有說一點方仔的好話,真是抱歉啦Fans們~ )

聽著哼著唱著,一個晚上就這樣repeat了數十次,同樓層大概都隱忍到青筋斷裂了,
小S說人死之前才會像放電影那樣,過去的事都浮現眼前,
原來聽歌也會。

每個場景都有專屬的主題曲。
像我也是有一首歌每唱必哭的。就是「我曾愛過一個男孩」。

最早是黃鶯鶯的版本,後來劉奶茶也唱了,不同的味道,一樣的感動。
哭的原因是因為,歌裡寄託著我那真摰的初戀;
有畫面,歌很美,遺憾也很美。
尤其是最後一句:「卻不知道為什麼哭泣,莫非我還依然年輕。」...
真的,無限感慨啊。

這樣也未嚐不好。
適時的流點眼淚,讓我知道我至少還有一點感受的能力。
這個世道啊....也不知道什麼是真什麼是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