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 雖然仍是無可自抑的感到無語問蒼天,然後我也沒有什麼辦法足以抵抗這一切。
2. 終於我又回到一個人,孤僻且小眾。然而大體上來說,我還是關注的這世上很多人事物,藉此以警愓自己的脫節。
3. 我想我拿到駕照可以開車之後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不怕死的開車出門環島,把每個朋友的家門都敲上一敲。
4. 究竟,以上這些林林總總的,跟這首歌有啥關係? (這就是,文不對題嗎?)
5. 難道我不也是一個婚禮歌手嗎?必須狀似親切的祝福著你所做的一切與可想而知的未來,並且為你的決定喝彩歡欣鼓舞,然後我連賓客也不是。
6. 讓我們來算算看裡面到底有多少樂團咧?一整個熱鬧華麗。by the way, 9/11~9/12 ,台中圓滿劇場有搖滾樂團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