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多了一個第一次哦!我會開車了ya !!!

8/18 終於乖乖去駕訓班受教了

 

9/4 終於道路駕駛了。一出去就馬上叫我去繞著黃昏市場開....馬的下班時間耶,想逼死我。

 

9/10 道路駕駛的時候除了教練在副座,後座還有一位神祕嘉賓哦。這是我第一次載人/你。

 

9/12 大概是在高美溼地抓到大夾子螃蟹high過頭了吧(殊不知那時候你早已中暑),斗膽決定回程我要開車。假日的高美週邊全都是條子,多虧了我這張老臉和大嬸型態,才沒被揪住。一路從高美開回台中,到東海的時候想去排個柳橙鴨,路邊停車竟然一整個大失敗!!! 在車比人多的中港路三段下坡處,冒著生命危險終於靠副座的你來來回回的停好了。我擔心的事果然發生了 >"<  在學車的時候都是記轉角的桿子啊...我常常想外面實務操作上又沒有桿子,那我該如何是好..... 喵的。總算是safe!

 

謝謝你。趕快來實現我們交換開車出去兩人小旅行的願望吧。(說好了山路和高速都歸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