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台北轉運站落成、京站購物中心營運之後,這個集美食、流行、電影、交通之大成的地方就成為我常常流連忘返的好去處了。最常去那邊看電影,因為交通方便的緣故;那等待電影開演的空檔自然就會隨意亂走嘍!不囉嗦趕快進入正題。



在某個樓梯的轉角發現圖圖果霜優格冰淇淋,機器長得很像坊間的霜淇淋機,但是產出物的滋味卻大不同(價位也很不可比擬)。在機器上面會標明內裝的口味,共有四種,我不知道它會不會更換或是增加,總之你可以只選單一口味,也可以四種全裝進你的杯子裡。一切FREE STYLE,你高興就好!



我個人覺得此時追求美感不是一件理明智的事,應該要用更有效益的方式想盡辦法讓你的冰淇淋填滿杯子底部每個空隙,這樣吃起來才不會感到太空虛.....



裝完優格霜淇淋之後就來到配料區,材料之豐富,真是眼花撩亂,你想全部都來一點也沒問題哦!因為!最後結帳方式是秤重的。你愛裝多少愛吃多少全都UP TO YOU! 不過別小看最後成果的熱量和金額哦!都不低吶.....0rz



我選了一隻小熊軟糖和少少的葡萄乾和一點點脆片,兩種口味的優格霜淇淋吃起來冰涼綿密,甜滋滋的又莫名欺騙自己這是健康食品(因為看板上寫著自然當季水果和低脂呀!>///<" )因為是優格所以不免有一點點酸酸的味道,不過整體搭配起來十分好吃!這一小盆DIY成果共花了二百多元大洋........還好有人跟我一起SHARE,也換來一下午的好心情,不然還是久久吃一次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