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athyd (妞妞甜八寶..)                                看板  cathyd
 標題  故事
 時間  Thu Mar 25 22:30:09 2004
───────────────────────[←離開] [r回覆] [PgUp] [PgDn]


[我想是因為/我不夠溫柔/不能分擔/你的憂愁/如果這樣/說不出口/就把遺憾/放在心中]


        他的視線直平,望向我。
        伸出厚實的手掌牽起我,
        輕輕的,他在我耳邊問,冷不冷?

        扯起嘴角笑開,正好冷風吹進頸子,打了個噴嚏讓他滿臉口水鼻涕。

        晃著沒放開的手溫度高了起來,
        踏過人行道,數著小石頭,慢慢的,慢慢的,好像我們走不完這輩子。

        然而,很快的就到了下一個十字路口。


                                                                                [站在街燈潺潺淹沒的街頭/我彷彿已不是我]

→陳昇/私奔/把悲傷留給自己。
→陳昇/私奔/最後一盞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