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三。

        靜靜的夜晚,        
        小貓在唱著永無止盡的春歌,
        沒有星星,
        只有月亮微弱的光,
        和剛洗完澡清爽的香皂氣味;
        縮在被子裡講話,
        是一種幸福,
        卻,
        也很不滿足。

之四。

        你的舌尖畫著我耳朵的輪廓,
        呼吸的聲音像海浪拍打著沙,
        我閉上眼
        輕輕搖晃 搖晃 搖晃

        像一葉水舟,在無邊界裡漂流。


之五。

        聲音像煙那樣,
        從話筒低低穩穩的傳來。

        繞著 繞著 繞著...

        從耳朵繞到腦神經,
        盤旋不去的錯落叮叮噹噹;

        在滿是煙霧的情緒下沉沉睡去,
        你的臉孔也漸漸朦朧。

之六。

        我總有一天,要牢牢環住你的;
        教你日也想念,
        夜也想念,
        盡是我妖嬈狐媚的輕聲軟語。


之七。 

        有時自覺像座屋子
        任人進進出出

        用欣喜的眼神迎進
        然而他們轉身卻沒有看見我的憂傷

        建築師忘了為我打造一道鎖來留住你,
        只給我許許多多的窗讓淚流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