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大姐和 小郭  ,場景是你家,飯桌上還有你們一家人,
大姐餵小郭吃飯,小郭不知犯了啥錯,被大姐斥罵,大聲的斥罵。
母親見狀喝止大姐,演變成兩人吵架,後來兩人消失在畫面裡,
你們一家人持續吃飯,若無其事貌。
我緊張的看著你爸,怕這樣的局面打壞印象;
正好,他也望我以奇怪的眼神。

場景換成 你家的客廳。
我們背著包包要北上了,
突然,你爸說你有東西忘了帶,要你上樓找找,
然後叫我先到外面,車子旁邊只剩下我和他。

有點看不見他的臉,
可是他的聲音卻很清晰…
他說:「妳自己先去坐車吧,我給妳錢買車票。」
我站在他面前一動也不動,
他於是又再重覆了一次.....

我只記得最後的畫面,我一個人坐在北上的火車,
車上人很多,我坐在中間走道大哭,
但是沒有人轉頭看我一眼,各自作事。

後來,我就沒有再見過你 ...

傷心驚恐的醒來,看見身邊的你,正睡得不省人事,
不安的心跳卻沒有因此平緩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