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鎮上的山丘開始人來人往,日頭尚未上山,鳳梨早已四逸香味。先喝口冠軍茶,左右鄰人七嘴八舌串串門子,只有三合院,不是門市。他們說這是日光烘焙的鳳梨酥,咬下一口,是酸是甜都是自然的給予。

.微熱山丘  http://sunnyhills.com.tw 

.南投縣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 1100巷2號

.049-2292767

.每個35元 /分為6顆、10顆、15顆、20顆裝。

(照片全部更新啦!清新無碼)

 

這機緣是二個星期前,有天忙亂之中被塞了一塊神祕的四方型在我手心。還沒有看到是什麼東西,掌心就告訴我它很紥實,有實在的重量和結實的手感。

 

 

外皮較一般鳳梨酥稍硬,好處是不太掉粉屑,一聞有點淡淡的牛奶香。咬了一口之後,沒有傳統鳳梨酥的甜膩,內餡不是糾結的整團泥醬,可以清楚吃到小小塊狀及長條絲狀的鳳梨果肉,不太酸,不太甜,第一印象除了它可愛樸實的外表,還覺得它很清新。速速糾了一團,一星期後到貨。

 

 

 

以下是一連串開箱:

大箱子裡有三種包裝尺寸,10顆/6顆/20顆。手繪風很可愛,無法抵抗。

以十盒為範例,除了有形象小卡、產品說明以外,還使用波浪瓦楞紙作包覆,很有質感。

十盒裝,上下各5顆鳳梨酥,排列整齊得像等你閱兵。這個....不是純手工作的吧。每一個大小線條都不太誤差。(人家也沒有標榜是手工作的就是了。)

單塊大小比例尺。

 

 

綜合評比:要多吃幾塊才能夠試得出口味。延續如上所述,它不太酸,也不太甜,真感覺有些平淡,偶爾會吃到一兩塊明顯酸度的,其它還好。除了外觀漂亮的質感包裝,行銷文案也寫得不錯。餡料的確很密實,看得出用心和用料都很實在,外皮厚度適中,雖然不容易掉碎屑,卻少了吃糕點手忙腳亂的樂趣(?!誤XD)。與日出土鳳梨酥比起來,我媽覺得日出口味好酸,但吃得出來很鳳梨,(而我媽會說俊美太甜稍會黏牙),那我猜如果我拿微熱山丘回去,她應該會藏起來不給我爸吃...... 可是如果問我自己,下次我會選擇買日出。(味道較明顯)

從價位和飽足感來看,實在可抵掉一餐,好奇之下看了一眼熱量營養標示,.....驚死我!!!這一看可不得了,一塊淨重約50g,熱量有221大卡,蛋白質2公克,脂肪10.7公克....剩下的我已經沒心情看了.... 0rz 各位女士可得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