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探子來報,5/19小7配合基測等大大小小的考試陸續到來,推出應景的卡哇伊用具。探子還很自動的幫我用心挑選最可愛最富動作感的公仔,很可惜最最最可愛的一隻一上架就被人全部買走~太怨恨了。

看在他這麼用心幫我準備小禮物的份上,我當然也不能閒著,把住家和學校附近方圓五百公尺的小7都搜括一番,過程有多麼曲折就不說了,最後我的戰利品是三隻!而且因為太喜歡,很怕弄壞她或像以前諸多手機吊飾最後總落得屍首分離的下場,探子也沒有放棄,繼續再多幫我蒐集一次騎鯉魚旗的小丸子,總共四隻。



雖然426出品的小玩具總是會有一些粗糙,不過整體的感覺已經有達到!瑕不掩瑜啦。

俏皮可愛的黃色小包包和紅鞋子,飄逸的裙擺和自以為聰明的表情,活生生就是我的童年版嘛哈哈哈哈哈~



換個方向,鯉魚旗的動力應該是風噢,嘴巴張這麼大。我正好也有一隻手繪鯉魚旗,長約100公分,另外還有一藍一粉紅小型鯉魚旗,長約30公分。看到這隻公仔真是親切到不行!好可愛噢~~ (




來個臉有打光~ 

 

更多小丸子「丸美的一年」考試應援吊飾可以參考這裡,探子另外還有幫我買到「用功看書看到睡著小丸子」,說是讓我睡覺時可以放在旁邊睡得更安穩的,.........仔細一看那看書看到睡著的小丸子,那書的格式看起來,分明就是在看漫畫嘛!!!我看我收到以後還是把它放離我遠一點的地方好了!真不祥的感覺

 

持續徵收小丸子點數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