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7點數持續瘋狂開催中!))))))))))))

前陣子因為郭x惠女士跟我分享了一個集點祕技(甜點加1點,限20元以上甜點,所以買3個AB乳果花60元就會有4點噢!6/15已截止),讓我點數增加的速度加快很多。為了避免集到後來換不到公仔還要等等等,所以火速統統拿去加價購,加上探子幫我收集的,目前共計有濱崎*1,永澤*2(1隻送人),花輪*1,野口*1,丸尾*2。


閱兵式。前後都被丸尾給包夾,太可怕了!這丸尾一定有一萬隻埋伏著吧!



野口的位置無論擺在哪裡,總是脫不掉陰森的氣氛。



喂!洋蔥頭你有什麼意見你說說看?!


我抽到濱崎,我抽到濱崎,都是在那個奇怪的夜晚跟郭x惠女士一起去瘋狂集點,當下開出來是濱崎的時候我真的仰天長嘯~~~ 店員比我還興奮!直嚷著說這可是隱藏版吶吶吶吶~~你個頭啦隱藏版,出場次數少得可憐的濱崎又不怎麼有特色 >"< 我寧可要美環~~我是認真的!把美環交出來!!!


野口:「...哼哼(冷笑),總不可能什麼都如妳意吧。」 .....死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