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系統警告!警告!「以下內容可能會造成幼童或民眾不安,請未滿18歲或心臟疾病人士遠離本網頁內容。」

 

因為要參加一個很重要的朋友的婚禮,見證一段勇敢的愛情,也寄予友人和自己無限的祝福,所以平常疏於打扮又懶惰的我鼓起勇氣去給人家修整一番。有句話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就算我不承認,事實勝於雄辯....


















 

 




<<<前。臉上完全沒有東西,開車開得灰頭土臉的>>>



<<<謝謝雙眼皮貼、假睫毛、為了修肥臉刷上了陰影(囧")、配合洋裝的粉紅色眼影都被腫脹的眼皮給吃掉了、假浪漫的電棒大捲兒>>>

雙眼皮貼和假睫毛搞得我眼睛快要瞎了Q_Q,眼皮超重的!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讓眼神聚焦起來,糊成一團。




吃飯吃到一半覺得大捲髮讓臉很大,所以斜綁起來,好像有比較清爽,打了閃光讓臉很油,其實不是這樣的,嗚嗚~~(掩面)

並且還是有努力的撐著厚重的眼皮,雙眼皮有點想要逃跑的感覺,我壓制不住它們=__=||||




原來吃個喜酒也這麼累,想要維持臉上的面具更是不在話下的辛苦,女性朋友們大家真的好努力呀!>o< 這是我好不容易回到家,第一件事把雙眼皮和假睫毛全都撕下來,再拆掉後腦勺那像懸樑刺股用的一包頭髮,其實我也沒有長得這麼醜的吧....?! T_T"


年歲漸增,不能再仗勢小時候的細皮嫩肉騙吃騙喝了。已經完全可以了解「化妝是一種禮貌」這類社交禮儀,畢竟隨隨便便跑到路上嚇人很有可能會被開「妨礙市容」的罰單,我會努力學習畫臉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