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穿了很厚的衣服,蓋著大件雙人被,
但或許因為感冒的關係,總是覺得從心裡冷出來,極不安。

夢見一個歡樂的教室,
黃玠成了我的級任!(oh my god,怎麼會是黃玠)
教室成了祕密聚會所,他帶著吉它一首又一首的唱,
我偷偷告訴旁邊一個不知名的同學,
「其實黃玠還是不要唱快歌的好吧!」(接下來為各位帶來一首:a little love song)


注意到教室中只見女性同學,
當黃玠唱完他說,大家準備午睡一下吧。
班長站起來說這裡有一堆外面寄來的卡片,
我也分到了一張,是oscar寄來的厚厚一包,
還送了我一個熱情大紅的小提包,
卡片正面寫著聖誕節快樂,背面卻寫情人節快樂?

有一個同學(突然出現了男性同學了!)帶著他爸媽哥前來,


指著我鼻子興師問罪道:聽說妳姐姐一直送我弟弟東西,
一直要和他約會,一直到處廣播找他是什麼意思?
愣了,我怎麼會知道什麼意思。
但是畢竟是我的姐姐,而我注意到他弟弟(也就是我同學)一直看著遠方沒有說話,
我問他,你討厭我姐姐嗎?如果討厭,為什麼要收她的禮物?
為什麼要和她見面?如果她令你覺得困擾,為什麼你沒有說出來?

但是他只是將視線從遠方帶回來,低頭向下沈默不語。

後來黃玠又開始唱歌了。
是一首,香格里拉,聽說是新歌。
有位一看就是頭號粉絲的同學(年約30-40)自告奮勇擔任娃娃的角色唱了起來。
嗯,確實不怎麼樣,
但香格里拉是首好歌,黃玠彈起吉它來變成了深情男子,
雖然我還是偷偷愛慕不在現場的手風琴壞壞大表哥。


好夢與壞夢,都會有醒來的時候,也許就是現在。
背包裡躺了一張心碎的情人節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