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焦躁。恐慌。不安。無助。

過完年後大大小小的瑣碎,默默收起壓抑消化著。
也並不是一心想要這麼神經,
但總有自己慣常宣洩情緒的出口,
真抱歉要讓你承受這許多,
真抱歉忘記體貼,
真是抱歉我其實長不大,像小孩,
卻自以為成熟。

心理總是不能跟上身體的腳步,身體需要振作,而心理卻不是那麼容易復原。

我所在意的,生命的問題不在於枝微末節,而是大方向的掌握。
那或許就是我需要真實面對的部份。

因為那一直以來無私裝盛我腐朽心靈的大海,
現在正搖搖擺擺,看似風平浪靜,浪潮底下卻波濤洶湧的面對自己的問題。

這就是了。

我們都有各自的生命課題需要面對,
但是心裡的軟弱還不足以勇敢迎向前,
明明知道應該要互相扶持的,
卻還沒有能力從自己的泥淖中爬上來。

這樣的我們,太脆弱了。

說到脆弱,人總會有。
當它排山倒海而來的時候,藏也藏不住。

所以,如果你不小心看見了我的脆弱,請假裝看不見,
如果你沒有打算,或沒有能力招架我的脆弱,請默默走開。


夏宇說:我愛上的你,包括我所愛的你,和我不愛的你。
似乎人們都忘了這件重要的事,只愛上自己所愛的那部份而已。

也有人很早以前就對我說過,人之所以可愛,是因為他們有壞的一面。
就像《傷城》裡面說:酒之所以好喝,是因為它難喝。
你懂嗎?


一起奮力向有希望的地方去吧。給我親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