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並不怎麼喜歡這一天的自己,因為該做的事又沒有做。

近十一點出發尋找櫻花,以為會是個好天氣的,誰知道會是個陰天呢。
不過也沒關係,櫻花開在大熱天裡也很煞風景,帶點涼意比較浪漫。
finna姐真是對不起,我想妳最近應該為大中盃的事忙得要命,
所以就不抓妳出去玩了,不過我有為了妳認真的欣賞sakura的美喔 :)
(照片就麻煩hosion分享給大家一下,我沒拍到啥 Q_Q )

天元宮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雖然之前就看過照片了,但是真正到了它底下時,那種詭異中又帶點神祕的氣氛
引起了我的興趣,一心想要進去逛逛,不過後來不知道怎樣晃神的 就...忘了:X
hosion也說,它很像黃金甲裡的天壇。不過它比天壇還高聳。

在那邊賞櫻的人好多好多,大部份是阿公阿罵(週五應該上班上課的日子,年輕人少),
而且強悍的是,那些阿公幾乎是人手一台高規格相機,(還帶火箭筒)
一看就是寫著:「業餘的閃開,讓專業的來!」的模樣。(對不起,wow中毒)
嚇得我們羞於把小家子氣的入門相機拿出來放肆。(抖)
不過心裡還真是佩服得緊;
我想起元宵那時在台中美術館看了陳其寬的攝影展,
想起陳老先生的各式各樣古董相機(包括古早時代的雙眼相機),
想起他拍照的熱情,透過鏡頭審視生命的各種姿態,(大多是鄉村生活)
不禁油然而生起對這些阿公們的尊敬與仰慕。

天元宮的櫻花有兩種:山櫻花與吉野櫻;
吉野櫻據說跟阿里山和日劇中最常出現櫻花場景的那種是一樣的,
果真如夢如幻,美得不得了。
過於美麗的事實接近虛幻,讓人分不清楚真假,沉醉其中。
山櫻花前一陣子開過,我們學校裡面就有山櫻花,
今天去的時候大多是吉野櫻,約開了半園子,
預料一週內還可以快去觀賞,再來可能就謝光啦!(尤其最近又狂下雨的)

離開天元宮之後,沿著濱海公路繼續今天的行程。

上路前我根本是沒作功課的 (XD) 熟得可以閉著眼睛走了,
只是閉上眼睛就想起過去二年多的日子總是有著你的陪伴亂走亂玩,
現在只剩我一個,好sad,還是張開眼睛面對現實好了 嗚 Q_Q

北海岸是個好地方,即使不作功課,還是可以隨興的想停就停,玩個過癮。
畢竟好玩的地方太多,只要有心,隨時說走就走,一天就足以留下許多美好回憶了。
白沙灣的遊客服務中心正在整建,好醜 -.-
遇到正在拍平面廣告的model,手牽手像出遊的幼幼班兒童跳來跳去....
真是浪費了這麼帥氣的男人啊...〒△〒 (心碎)

在此地決定了要瘋狂殺去基隆,斜眼瞄了一下某位隔日即將大考的考生,
發現她何其認真....喵的 那就....衝一個吧! >///<

白沙灣→劉家肉粽→龍洞→亞尼克蛋糕→基隆廟口夜市(雖然是下午去的)*→回家。

還有我被開了一張罰單 Q_Q"
本來是要被開闖紅燈的,因為警察葛格說我太不給他面子了,
他就停在我後面我還大方的闖過去...-.- (啊就天色昏暗咩又不開警燈)
大家都在看,所以不得不攔我 >"<
我只好使出老技倆-裝可憐,(危險動作,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
加上他發現我跟他同年紀.........就.....聊起來了 XD
於是闖紅燈變成不打方向燈,失血沒那麼嚴重,不然我一定會充滿hate的回來Q_Q


今天真是辛苦我的小車了,
妳好乖噢!為了獎勵妳,我明天會買好好吃的機油慰勞妳唷! *啾*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吧 :D (小車:=□=|||| 可以不要嗎....)




流水帳之外的心情筆記

騎了半天的車,一路上聽著faith皇后(楊乃文)的歌,
其實在這之前,我是很失憶的忘記我曾經那麼那麼那麼喜歡她 :)
直到那天老林又唱了不要告別,激得我又盪起心內的澎湃啊!!!!

要不是有faith的歌聲,我一定會覺得淡水→基隆的距離真是天荒地老的遠。

貪聽音樂,竟嫌起了路程太短。
想必一路上互咬耳朵交換心情的那兩位,也和我有一樣的心情:P (嫌不夠遠)

我想,愛因斯坦的相對論說的就是此番道理吧!
(幫你們複習一下:愛因斯坦說,要了解相對論最簡單的例子就是:
當你坐在美女旁邊的時候,會覺得時間過得比光速快;
  當你坐在胖妹旁邊的時候,會覺得度日如年!)


看到海的那瞬間,並沒有那麼興奮了。

潮來潮去,我體會到的竟是時光稍縱即逝,與變化無常的世事。
我的大學生涯,和離我遠去的你啊........(遠目)

寫到這裡,不知不覺唱起了《還是會寂寞》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為什麼我不能喝醉呢?這樣就可以不用裝堅強了。
每當我說想你,而你總是默默無語的時候,
心裡的牆就一點一滴的強化。

如果那些因為你而生的寂寞,能夠跟著眼淚渲洩而出,
那我,也就不會這麼難受了......

其實我不喜歡喝酒的,尤其悶的時候。
我覺得喝了酒只是讓人處於歡愉的假象,
酒意退了,空虛爬滿心頭,無盡下探的失落,並不會比較好受。
真是不懂一堆人不會喝酒是在愛喝個什麼勁的。(指)

如果是celebration,那才會high啦! 以後我只喝這種酒啊,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